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徐克《奇门遁甲》邀伍佰唱演

2017-11-10 07:57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徐克《奇门遁甲》邀伍佰唱演

由徐克监制、编剧,袁和平执导的奇幻3D大片《奇门遁甲》定档12月15日在贺岁档上映。近日,主演阵容本就十分强大的该片又曝光了一位最新主演、著名歌手伍佰,他不仅为电影献唱了主题曲《谁是老大》,还在片中出演角色。

《奇门遁甲》是徐克与伍佰在电影音乐中的第三次合作。早在2000年,伍佰曾为徐克导演的电影《顺流逆流》谱写过两首主题曲《我的名字》和《杀手骊歌》;2003年第二次合作时,由二人共同创作的电影《散打》主题曲《突然的自我》唱红了大江南北。所以这次徐克再邀伍佰操刀《奇门遁甲》主题曲《谁是老大》。这首歌的歌词出自于剧本中的一段话。

除了唱歌,徐克还为伍佰在片中安排了一个“老大”的角色。伍佰说,他与另外一位主演李治廷都是第一次主演古装武侠片,两人在演戏之外也都身兼歌手,所以就在片场组成了“李白”组合。一旁的李治廷则趣言:“幸亏大鹏今天不在,否则就要叫‘李大白’组合了。我还在想我们要不要叫‘伍佰零二’组合呢。”

两人还展开一番“斗琴”:“快刀捕快”李治廷率先出击,演绎了徐克经典影片中的配乐《倩女幽魂》和《沧海一声笑》,伍佰随即演绎《道》和《男儿当自强》。不过,就反响来看,还是两人最后合奏的《男儿当自强》收获了最多掌声。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聂宽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