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第二届京东文学奖书单征集启动

2017-11-03 08: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第二届京东文学奖书单征集启动

根据《中国B2C市场季度监测报告2017年第3季度》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B2C网上零售图书市场格局发生变化,京东图书占比36.2%,超越当当网的35.1%成为市场份额第一。前天,京东在北京举行了图书文娱业务上线七周年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相关数据的同时,还对外界展示了未来京东大文娱板块的众多布局,并正式启动了第二届京东文学奖书单征集。

根据中国科技与互联网权威数据调研机构易观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京东以市场份额36.2%,首次位居线上图书销售第一。当当占据35.1%市场份额,位居第二,天猫市场份额17.5%位居第三。京东图书自2010年成立以来,市场份额与影响力飞速提升,从单一的图书线上销售业务发展为500家店铺的图书业务平台,创新发展图书众筹,成为移动端、电子端业务、音像业务同时发力的综合性图书文娱销售服务平台。在做好基本盘的同时,京东图书文娱还发展了京东书店线下零售服务、荐书联盟、陪伴计划、京东共读等多项创新性业务。京东文学奖是京东大文娱板块的众多布局中的一大重点,发布会上宣布正式开启第二届京东文学奖书单征集。此外,京东图书文娱还将不断打造推广“IP京纪圈”、文娱寄卖等多项创新服务,推广“京东书店”线下零售服务,通过全方位赋能线下零售门店、实体书店和特殊渠道店,将自身打造成中国国民阅读基础设施服务商。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