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邢光辉书法展启幕

2017-11-03 08:27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邢光辉书法展启幕

昨天(2日),由北京文采中心、北京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邢光辉书法展在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启幕。

邢光辉现为北京书法家协会理事、北京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理事、北京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房山区书法美术摄影家协会主席等。他自幼随祖父学习书法,1981年始有幸结识京城泰斗董寿平先生,常伴董老左右学习书画,而后受业于启功、兰玉菘、吴未淳、袁其微、欧阳中石诸先生。据了解,此展共展出邢光辉精心创作的100余幅作品,楷书、行书、隶书、甲骨文、金文,无千篇一律,显不同创意。其篆生涩苍茫,笔性之松弛,刚中藏柔。其隶古朴雅致,笔意之随心。其楷雄浑厚重,中正大气。其草书自然流畅,飞动中带韵律。其章草率真,拙中见巧。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荀觅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