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展播落幕

2017-11-01 08:42 北京青年报

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的“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展播季”活动近日落幕,《大雪冬至》、《剃头匠》、《我这一辈子》等十部影片展映,通过京味文化和市井生活,反映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巨大的发展与变化。

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展播季活动,是由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个城市的系列活动组成,包括北京优秀影视作品展映、学术讲座、行业交流等,旨在以北京影视为桥梁,通过展示中国的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中欧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中欧影视剧提供增强互信、扩大合作的良好平台与机遇。

除了电影展映外,中国电影学者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还以《两国电影关系史回顾》、《中国市井电影的新格局》、《中外电影比较与合作模式》等为题,举办了五场电影文化讲座,深入介绍中国电影的发展对两国电影交流的思考和期待。同时与圣彼得堡列宁格勒电影制片厂及莫斯科电影学院等诸多俄罗斯电影行业机构举行会议,围绕影视合拍、版权交易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