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十九大读本首发北京图书大厦 电子书将在多家阅读平台同步上线

2017-10-31 08:41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十九大读本首发北京图书大厦 电子书将在多家阅读平台同步上线

北京晨报讯(记者 郭丹)昨天(30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首发式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周慧琳出席首发式并讲话,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张拥军,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司长刘晓凯、副司长董伊薇、出版管理司副司长许正明,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杨烁、副局长王野霏,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以及北京发行集团负责同志参加了首发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密切配合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系统而权威的学习辅导材料,根据中央有关部门统一安排,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共同推出了6种大会文件和3种学习辅导读物。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印刷发行工作当作头等政治任务,采取特殊措施,开辟绿色通道,在最短时间内保证了首批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印刷发行。同时,这些重要文件的电子书也将在党员小书包APP、咪咕阅读、京东阅读、当当阅读和中文在线等多家网络平台同步上线发布。这些不同品种、不同形式的文件读物,将很好地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要,为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最基本、最权威的文本材料。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周慧琳强调,要精心组织好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确保市场足量供应,并积极探索全媒体出版、多渠道发行,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以最快的速度、最优质的服务,把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送到全国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手中,在全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