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加盟新版电视剧《半生缘》 刘嘉玲出演顾曼璐

2017-10-27 08:01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加盟新版电视剧《半生缘》 刘嘉玲出演顾曼璐

自电视剧《半生缘》对外公布郑元畅、蒋欣分别饰演沈世钧和顾曼桢之后,对于谁将出演顾曼璐的疑团在网上迟迟未见定论。备受关注的“姐姐”10月26日终于揭开庐山真面目,原来是将由刘嘉玲出演。

剧中,刘嘉玲饰演的角色既是错入风尘的舞女,也是为家庭所牺牲的长姐,性格泼辣霸道,但结局也苍凉凄楚。此次出演新版《半生缘》,可以说是刘嘉玲阔别电视荧屏后回归的首部作品。面对“翻拍经典”等诸多争议,刘嘉玲显得颇为坦然:“对于我来说,接一个角色最重要的是我喜欢那个故事或者是那个角色,别人演的我也会去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味道。”

在新版《半生缘》首次曝光的定妆照中,自带女王范的刘嘉玲身着不同风情的民国服饰亮相,或精致的刺绣旗袍,或雍容华贵的皮草大衣,甚至是居家服饰都尽显华美,难怪刘嘉玲自己也曾笑称:“没我这年龄,演不出风情万种。” 

据悉,此次为了邀请刘嘉玲,制片方三顾茅庐,多次飞往香港与刘嘉玲相互了解、沟通剧本。目前刘嘉玲现已入组投入到紧张的拍摄当中。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