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天和之声青年艺术季油画展亮相美门艺术馆

2017-10-26 08: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天和之声青年艺术季油画展亮相美门艺术馆

“融·绘——天和之声青年艺术季油画展”,日前在中国油画院美门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33位青年画家共计42件油画作品,以具象写实的创作手法来探索他们的艺术之路。

在此次展览中,一部分是写生作品,从绘画性的本体出发,追求绘画语言的表达能力,注重的是向内在深处的价值寻求。另外一部分作品是由图像直接进入叙事,带有写实绘画的实验性创作与思考。此次展览的作品总体上体现出追求有古典精神的当代拓展,现实主义的中国情怀和绘画语言的中西融合。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