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百望山杯”摄影展征稿

2017-10-24 08:05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百望山杯”摄影展征稿

由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北京生态文化协会、铁路公安文联共同主办,铁路公安文联摄影家协会协办,首都绿色文化碑林管理处、市园林绿化局宣传中心及市园林绿化局信息中心共同承办的“百望山杯”生态摄影展将在百望山森林公园内展出。目前正在向社会广泛征集相关作品。

摄影展从即日起至11月18日为作品征集时间,所征集作品包括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特别是首都北京园林绿化建设成就以及百望山森林公园的风景照片。为了鼓励市民参与这次活动,主办方还设定了从5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四个奖励等级,以及纪念奖。征集作品要求必须是原创,必须是未经处理过的影像。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