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门里,门外》小门姨出书为了小孙女

2017-10-20 08:2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门里,门外》小门姨出书为了小孙女

小门姨散文集《门里,门外》于日前由人民日报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谈及将其生活散文结集出书的初衷,作者小门姨表示,自己于2016年喜得孙女,出书不过是为了将来有一天,小孙女问起“奶奶写过什么”时,不至于两手空空,如此也算得上不忘初心、不负韶光。

门里门外,隔着梦境与现实,隔着生与死,隔着你和我……《门里,门外》一书,文笔清新质朴,故事多取自于琐碎生活。书中的第一部分“随心散语”,只言片语都是生活的感悟;第二部分“梦里梦外”,写人叙事,虚实有度,有快乐也有痛苦,有久别重逢也有生离死别,字里行间都是用心生活的点点滴滴,流露其中的正是一种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王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