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费赫尔携手王玉平“相遇亚欧”

2017-10-15 08:4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费赫尔携手王玉平“相遇亚欧”

近日,《相遇亚欧》系列展之二在侨福当代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参展艺术家分别来自中国和欧洲中部,其中王玉平来自中国,拉兹罗·费赫尔来自匈牙利,蒙泰安、罗森布拉姆夫妇来自奥地利和以色列。国际著名策展人、艺术史学家罗兰·艾格受邀策展。

“此次展览将开启中欧艺术家间的互动性对话,希望能够促进在不同文化语境中所生成的独特的美学价值、艺术价值、文化传统和艺术语言间的彼此欣赏与深度理解。”侨福集团主席黄建华阐述了此次展览的意义。拉兹罗·费赫尔的作品以现成的图像、常见的且具标志性的图片或老照片为素材,在传递重大史实、承载社会及文化意义的同时,也是个人微观历史和家庭相册的记录。王玉平则以其复杂精细的绘画技法呈现图像场景,让人联想到文化史、艺术史规则,文学、文本和理性素材。展览将持续至12月10日。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作者:张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