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那英真的离开“新歌声”

2017-10-12 08:30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那英真的离开“新歌声”

“每一季节目结束,都会有传闻流出,说那英即将离开新歌声。这一次通过工作室正式和大家说一声:这次是真的……”10月11日,那英通过其工作室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将正式退出后续《中国新歌声》。灿星制作宣传总监陆伟向记者侧面回应称,“无论谁做导师,我们和所有这些老师的合作都是长期的。”

10月11日14点40分,那英工作室官方微博发布的声明中称:“是时候和大家伙认真说声再见了。”那英表示,自己对节目、学员和一起并肩作战的导师非常不舍,也非常感谢,自己每一次做出选择,都感到煎熬和无力。但是她还是毅然做出决定:“随着第二季新歌声比赛的落幕,六年二班全体学员正式毕业,而我这个导师,是时候要休息一下了。”并且:“这次是真的……”

记者第一时间向《中国新歌声》制作公司灿星制作求证,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新歌声节目举办至今,每年我们都会向所有在乐坛具有最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导师发出邀请。最终不论哪四位导师加盟,我们和所有这些老师都是长期合作的关系。不仅仅在节目中,也在节目外。”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杨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