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暴雪将至》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

2017-10-09 07:49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暴雪将至》入围“东影节”

华语悬疑片《暴雪将至》日前正式宣布入围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将角逐电影节最高奖项金麒麟奖,这也是本届电影节唯一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该片由青年导演董越执导,段奕宏、江一燕主演。

《暴雪将至》讲述了一名满怀雄心壮志的编外协查人员寻找连环杀人案凶手的故事,融合了悬疑、犯罪、爱情等元素,在商业类型片的视觉呈像下包裹着人性深处的欲念挣扎和自我追问。该片故事发生在南方,为了体现南方城市的阴冷潮湿,剧组花费18个月时间在湖南各地选景,力图让故事的发生地充满戏剧性又不失真实生活气息。

本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将于10月25日开幕,中国电影人赵薇将出任电影节评审委员。东京电影节一向与华语片渊源颇深,近年来《钢的琴》《观音山》《转山》《警察日记》《不成问题的问题》等多部华语佳作曾在该电影节上斩获重要奖项。此次《暴雪将至》作为主竞赛单元华语片“独苗”入围,其最终表现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