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 全方位体验戏曲之美
2017-09-30 11:35 千龙网

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外部 千龙网记者 王焕摄

千龙网北京9月30日讯 (记者 王焕)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已经拉开帷幕,10月1日至6日,北京园博园将变身梦幻戏曲小镇,为戏曲爱好者献上一场戏曲狂欢。

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强调零距离体验戏曲文化,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就是为戏曲爱好者提供集中体验戏曲艺术的场所。

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入口处 千龙网记者 王焕摄

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演出现场 千龙网记者 王焕摄

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演出现场 千龙网记者 王焕摄

9月29日上午十点半,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的第一场演出准时上演,虽然2017中国戏曲文化周在当天才刚刚开幕,但是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的观众席早已被坐满,戏曲爱好者慕名而来,等待观赏戏曲名家的演出。由于观众大多为票友,演出过程中,演员和观众有着非常积极的互动。

在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除了舞台演出之外,还设有戏曲穿衣展示区、戏曲乐器展示区等,使戏迷近距离感受戏曲文化。与此同时,主题乐园还设有戏曲文创商品销售点,手机壳、扇子等精美商品,实用的同时更加充分表现了戏曲之美。

i囍i戏戏曲主题乐园文创商品区 千龙网记者 王焕摄 

责任编辑:邱伟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