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包贝尔首执电影导筒请文章主演

2017-09-28 07:56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包贝尔首执电影导筒请文章主演

《陆垚知马俐》里,包贝尔为文章的导演处女作担任男主角。一年后,二人身份互换,文章将成为包贝尔电影导演处女作《胖子行动队》的男主角。近日,这部动作喜剧电影在京启动,导演兼主演包贝尔、主演文章、克拉拉、辣目洋子一同亮相,宣布影片将于2018年国庆档上映。

《胖子行动队》是一部喜剧动作电影,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介入一起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近几年,包贝尔在演员身份之外,还涉足网剧、电视剧的导演、监制等幕后工作。谈及这些幕后尝试,他表示,做演员往往是被选择的,做导演、包括自己做剧本,则有一些主动权。

片中,包贝尔与文章将以体重300斤的形象出镜,而且会有不少动作戏,这也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包贝尔说,他一直想讲一个自卑的人的故事,所以给主人公设置了“胖”这个可爱的缺点,而且让胖子做特工这个题材很好玩儿,很有想象力。为了这个角色,包贝尔曾经狂吃过一段时间,但是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所以会用一些物理特效和数字特效的技术来实现300斤的胖度。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