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拉夫连季用鲜花铺满《到中国之路》

2017-09-27 08:2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拉夫连季用鲜花铺满《到中国之路》

芭蕾舞演员和花朵是许多艺术家心目中理想的创作对象。近日,“芭蕾·花开:到中国之路——拉夫连季·布鲁尼作品展”在保利艺术博物馆开幕,艺术家运用油画、水彩画、木炭画、素描画等绘画技法所绘花朵和芭蕾舞两大主题的近百幅艺术作品亮相。

拉夫连季·布鲁尼1961年出生于莫斯科,其布鲁尼家族的每一辈都有著名的画家,拉夫连季·布鲁尼则是这一艺术王朝的第19代传人。谈到芭蕾舞演员和花朵时,拉夫连季·布鲁尼表示,“芭蕾舞演员在表演的时候,就如同在用身体绘画,她们是美丽的化身。而花朵则是我表达心中美好感觉的一个媒介。”

据悉,艺术家还专门为此次中国展览创作了一幅名为《到中国之路》的作品,作品中拉夫连季·布鲁尼用鲜花铺满一条美丽而光明的道路,“这是我得知要来中国做展览的第一感觉,也是我对未来中国的期望,这一定是一条美丽之路。”展览将持续至9月29日。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