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张悦然中短篇小说结集出版

2017-09-27 08:21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张悦然中短篇小说结集出版

继2016年长篇小说《茧》横扫各大图书榜单和文学奖项之后,张悦然全新力作《我循着火光而来》昨天面世。书中集合了她近十年创作的中短篇小说,包括广受关注、正在筹备同名电影拍摄的中篇小说《大乔小乔》。

新书书名《我循着火光而来》来源于书中同名小说。在这九个故事里,人与人之间始终存在着难以冲破的隔膜,这些隔膜既发生在亲人和伴侣之间,也发生在陌生人之间,孤独是每个人所习惯的处境。即便如此,他们依然怀着与他人靠近的愿望,如同在黑暗中找到了那一星半点儿的火光,于是向着它而去……张悦然表示,自己想以此表达一种人与人之间靠近取暖的愿望,以及一种试图抓住一丝希望作为生活凭借的努力。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路艳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