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模拟登陆火星 体验网剧怎么拍

2017-09-20 14:06 南京日报

来源标题:模拟登陆火星 体验网剧怎么拍

9月22日至24日,第九届中国南京文化创意产业交易会将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记者提前从组委会打探到了此次文交会的亮点,各种高科技体验和高端活动,让人眼界大开。 

科技打造前沿智慧生活

银城与腾讯联手打造的KINMA Q+社区将在文交会上精彩展示,通过社交、硬件、物业、线下空间、腾讯特权等七大模块,为同质同兴趣的90后都市青年,打造一个人与人、人与服务、人与建筑等完全互动、交流、娱乐、互助的线上线下互联智慧社区。轻触手机微信即可打开小区门禁、控制家里的所有智能家居,更能QQ或微信一个邀约,就可以呼朋唤友在社区开个PARTY,看一场电影、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社群聚会。 

江苏有线以“智慧生活、简单生活”为主题,演示区分为VR展示区、宽带伴侣演示区、智慧广电+演示区、云媒体演示区,展示VR穿戴产品、一体机人脸识别、智慧城市及云媒体电视等精彩科技媒体产品,探求互联网+时代下的文教、娱乐、健康、生活。 

MR体验可模拟登陆火星

这次文交会上,国内大型综合创意科技企业江苏华博将推出MR体验区。MR即混合现实,指的是合并现实和虚拟世界而产生的新的可视化环境。作为微软中国MR领域深度合作伙伴,华博创意借助Hololens设备,让用户沉浸在一个模拟的世界中,可体验模拟游戏、观看视频天气、辅助3D建模甚至模拟登陆火星场景等。

江苏原力拿下了网络小说《陨神记》网剧IP开发权,将邀请小说原作者半醉游子、制片人和技术大咖至文交会现场,分享《陨神记》小说、网剧的相关内容。此外,在原力展区,还将设置显示屏及摄像头,区域的整体墙面及地面使用绿背,配合DDG和《陨神记》《妈妈咪鸭》部分场景替换背景,让参展观众可以在显示屏上观看到自己身处于虚拟的场景中,体验一下拍科幻网剧是什么感觉。 

高端活动激发文化产业潜力

本届文交会还将举办一系列高端论坛、推介会等活动,激发南京文化产业市场更大潜力。 

2017第二届“文化+”:新创意新业态新经济论坛暨数字创意产业高峰论坛由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管理办公室支持,是此次文交会主论坛活动。论坛将以“数字创意产业”为主题,邀请政界、学界、企业界等多个领域的领导、专家及学者发表精彩演讲,总结数字创意产业发展的现实经验,展望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前景,为数字创意产业的发展规划、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2017南京市文化产业专场推介会由市委宣传部、市科委、市文广新局、市旅委共同主办,将为南京市文化发展专项资金(产业类)扶持项目通过考核单位代表授牌,并见证文创项目现场签约。同时,还将对本届文交会展商重点文化产业项目进行推介,并进行现场交流对接。 

新文化新创意新传媒——2017年第二届全国文化产业新媒体峰会,将进一步形成以南京为阵地的全国文化产业媒体集聚平台,让南京成为全国文化产业新媒体的重要活动根据地,在业界建立“文化产业新媒体联盟总部在南京”的认知。此外,将“全国文化产业新媒体峰会”论坛品牌、“全国(中国)文化产业新媒体联盟”组织机构落地南京,为南京文交会“文化+科技”展会升级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孙梦圆(QZ0004)作者:邢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