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高晓攀:最拼的是如何拍好一个喜剧

2017-09-13 07:5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电影导演首秀《兄弟,别闹!》9月12日亮相

由嘻哈包袱铺掌门高晓攀自导自演,孙集斌联合导演,尤宪超、于莎莎、李璨琛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兄弟,别闹!》将于11月10日上映,9月12日影片主创亮相。几人纷纷表示“为兄弟拼了”,并为即将到来的路演做好了“拼”了的准备,于莎莎还为兄弟们准备了红内裤作为礼物,寓意“兄弟是穿着一条裤衩长大的”。

《兄弟,别闹!》讲述了一对臭名昭著的混混亲兄弟郑好(高晓攀饰)和郑重(尤宪超饰)受到真人秀节目的巨额奖金诱惑,开始洗心革面,并意外卷入一场阴谋的搞笑故事。电影延续嘻哈包袱铺一贯的喜剧水准,笑料不断,包袱不停。作为《欢乐喜剧人》的经典作品,《兄弟,别闹!》曾令许多观众“看完就想给好友打个电话”,此次电影版不仅有浪子回头多次反转的波折剧情,更有于莎莎、李璨琛等多位演技与“笑果”兼具的演员加盟,从故事、阵容、制作上全新升级。

对比舞台表演和拍电影的不同,高晓攀表示两者相同的地方是都要讲好一个故事,但是两者讲故事的方式不一样,“舞台上要用直观的语言表达给观众,电影需要技术,要用镜头把这故事讲出来,每人的表演状态不像我们在舞台当中一次性呈现。”

第一次做电影导演,高晓攀说大家都很拼,“这个戏中,我们有打斗戏、搞笑的桥段,包括我每个人都很拼,希望呈现出最好的效果。喜剧是最难拍的,如何能拍出喜剧的新意最难,比身体上的疲劳难多了。”不过努力之下,高晓攀对自己的导演首秀还算满意,而且学到很多新东西,每天都在开眼界。高晓攀、尤宪超这对嘻哈老兄弟至今已搭档十三年之久,现场特意将两人多年的珍贵兄弟合影曝光,尤宪超更被调侃是“高晓攀背后的男人”,于莎莎也坦言“输得心服口服”。尤宪超还借此替高晓攀“诉苦”,称他“为拍戏24小时连轴转、不睡觉”。五位主创还现场分享了在片中的“拼”,高晓攀称“最拼的是如何拍好一个喜剧”,尤宪超称“天天吃狗粮,很崩溃”,于莎莎委屈地表示“旋转木马那场戏拍到晕头转向”,万国鹏、衣云鹤则抱怨道“一直在挨揍”。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