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纺织艺术展”探索纺织业艺术化新路径

2017-09-08 08:2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中国纺织艺术展”探索纺织业艺术化新路径

近日,“中国纺织艺术展” 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恒源祥艺术中心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恒源祥集团和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将借此合作,构建国家纺织艺术交流平台,探索纺织业由产业化迈向艺术化路径。

“中国纺织艺术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期限为十年,展览旨在嫁接纺织工业与文化艺术的创意转化通道,艺术化、形象化地展现传播中国纺织工业作为时尚化和国际化新优势产业的艺术魅力。通过艺术产品、书画作品、艺术衍生品、丝绸织绣、毛织绘画、时尚设计等艺术作品为主要展示内容,持续开展年度中国纺织艺术展及全国巡回展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中国纺织艺术文化魅力与文化软实力,提高中国纺织文化艺术领域影响力与话语权。董事长刘瑞旗代表恒源祥集团、北京恒源祥香山画院首先发表致辞。“恒源祥多年来一直在用文化做品牌,近几年也在寻找机遇,研究文化和品牌之间的合作并作出相关探索,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以书画为媒介进行更加广泛的交流,也希望展览能够持久地办下去。”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作者:张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