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李荣浩喊韩寒当“跨界歌手”

2017-09-05 07:49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李荣浩喊韩寒当“跨界歌手”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日前在江苏卫视首播,首播节目夺得当天全国卫视所有综艺节目收视冠军,CSM52城收视率1.522,CSM35城收视率1.6。9月4日,首期揭面的李荣浩接受记者采访时,还喊韩寒来上节目,跨界当歌手。

首次化作“御前侍卫三把刀”走上舞台,李荣浩笑称这是圆了自己心中的“武侠梦”,而随身携带的三把刀,则有更深的含义。作为一个音乐制作人,李荣浩相当长一段时间都在给别人写歌,尽管和很多大牌合作过,但很多人也许并不知道他的名字。直到28岁之后,他才慢慢从幕后走到台前,“这三把刀,一个是做音乐的身份,一个是歌手的身份。”而第三把刀,则是代表了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因为这两年也忽然开始,不知道怎么就变成一个演员了,所以也是对未来的一个期望。”

采访最后,李荣浩还喊话曾经有过合作的导演韩寒来“蒙面唱将”的舞台一展歌喉:“韩寒要不要来啊,跨界再戴面具的话,就会更好玩。”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杨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