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掌趣科技营收利润双下降

2017-08-29 09:39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掌趣科技营收利润双下降

在掌趣科技日前发布的公告中显示,其上半年营收和净利润同比均出现了下降。这也让市场再次关注起,掌趣科技近两年被大股东持续减持套现的现实。

据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3.35%;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6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6.17%。对于下降的原因,掌趣科技表示,公司已上线产品流水下降及部分重点新游戏产品的上线时间比计划有所推迟,导致营业收入同比下降。

不过掌趣科技的表现还是引起了质疑。日前就有声音称,掌趣科技主要股东已经通过减持,套现金额近30亿元。如华谊兄弟就在上月26日发公告称,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共抛售2711万股掌趣科技股票,获得净收益9700万元。此前,华谊兄弟已累计20次抛售掌趣科技股票,共获益23.77亿元,目前其手中所持掌趣科技股份仅剩0.42%。此外,公司实际控制人姚文彬也开始进行减持。

对于减持,掌趣科技CEO胡斌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华谊兄弟而言,掌趣科技是基于其早期布局游戏产业的投资回报,可能出于公司发展所需要的资金需求。姚文彬减持一方面是个人资金的需求;另一方面也综合考虑到了为公司战略发展提供一定资金支持,如向公司提供达3亿元的无息借款。

责任编辑:孙梦圆(QZ0004)作者:姜子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