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阿里影业助推《战狼2》票房

2017-08-28 09:42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阿里影业助推《战狼2》票房

“《战狼2》的出票记录中每十张票就有四张来自淘票票。”阿里影业旗下淘票票总裁李捷说。继助推《战狼2》票房突破50亿大关之后,阿里影业与《战狼2》的出品方北京文化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此外,淘票票还成为即将上映的诺兰新片《敦刻尔克》的独家线上营销平台。

日前,阿里影业与北京文化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宣布未来将在电影的投资、制作、宣发、衍生品、影游互动、新导演扶持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联手打造中国电影产业的新基础设施。李捷表示,二者结缘是因为《战狼2》,北京文化是《战狼2》的联合出品方及发行方,阿里影业旗下的淘票票是《战狼2》的独家互联网联合发行平台。截至8月25日,根据淘票票专业版数据显示,《战狼2》的票房已经超过52亿元,是中国第一部票房超过50亿元,并进入全球票房TOP100的电影。“淘票票售出的《战狼2》的电影票纸如果连在一起,是北京到纽约的距离;《战狼2》的出票记录中每十张票就有四张来自淘票票,所以片方立刻把我们记住了。”李捷说。

除了与北京文化的合作,阿里影业还拿下了9月1日上映的诺兰新片《敦刻尔克》,淘票票作为《敦刻尔克》的独家线上营销平台,目前已开启预售。根据目前淘票票专业版数据统计显示,《敦刻尔克》的想看人数已经超过18万,其中男性观众占比58.64%,女性观众占比41.36%。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杨莲洁 刘映花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