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500件精品亮相第五届北京艺展会分会场

2017-08-22 09:07 北京商报

来源标题:500件精品亮相第五届北京艺展会分会场

第五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主会场已于日前落幕,作为展示会的分会场,宋庄镇先众艺术馆、798艺术区、剧场分会场和55个开放工作室的展出将持续到9月底,展出的原创作品共计500件。

目前宋庄镇先众艺术馆已展出200多幅美术作品,主要分为红色文化、大运河文化、京味文化。798艺术区分会场则展出了具有京味文化的美术作品以及衍生品。为配合展览,此次艺展会还开放55个工作室作为分会场组成部分,如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19个非遗项目工作室等。

北京文联文艺指导和维权部主任白洪远表示,今年艺展会延续了以往“艺术北京成就梦想”的主题,但与往年相比,在对作品的安排上更加侧重“一城三带”,今年也首次设立了分会场。

艺展会自2013年起举办至今,共计展出880余位艺术家近万件作品。此次由北京市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北京文学艺术品展示会涵盖戏剧、美术、书法、摄影等艺术门类的3500余件展品。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卢扬 邓杏子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