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运河文化带网络文学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17-08-18 16:05 千龙网

图为“大运河文化带网络文学作品征集活动”启动仪式  千龙网记者许珠珠摄

千龙网讯 8月11日至13日,中国“网络文学+”大会发布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掌阅科技、中文在线、点众科技、凤凰互娱、铁血网5家网络文学企业现场宣布启动大运河文化带网络文学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广大网络作家围绕大运河文化题材积极策划选题,创作优秀作品。

2017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挖掘以大运河为核心的历史文化资源,保护大运河生态环境作出重要工作指示。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日前发布通知,鼓励引导网络文学企业以大力传承、阐释大运河文化为主题,启动作品征集活动,计划重点培育孵化一批大运河文化题材文学作品,并向影视、动漫、游戏等领域转化,积极打造大运河文化精品IP。

88

8月14日下午,由千龙网发起的网络文学知名企业沙龙在千龙网多功能厅举办。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摄

论坛落幕后,千龙网于14日发起召开网络文学知名企业沙龙,以“肩负使命、升级发展”为主题,多家网络文学知名企业围绕首都网络文学升级发展进行交流,探讨合作方式,助力首都网络文学事业、首都网络文学产业健康升级发展。会上,千龙网也与掌阅科技、中文在线、点众科技、凤凰互娱、铁血网5家网络文学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宣传、征集和推广大运河文化带网络文学作品。

千龙网在推进“互联网+文学”方面进行了初步探索和实践。今年8月,承办中国“网络文学+”大会新媒体包括官方门户网站、手机网站、微博、微信,全面展现“网络文学+”大会盛况。

14

8月14日下午,由千龙网发起的网络文学知名企业沙龙在千龙网多功能厅举办。与会人员合影。千龙网记者 姜雪峰摄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