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三生三世”北美也不讨好

2017-08-16 09:0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票房25万美元 烂番茄度暂为40% “三生三世”北美也不讨好

当地时间8月11日,又一部中国暑期档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登陆北美市场,但放映规模仅为51家影院,与此前《战狼2》在北美首映的53家影院相近。

北美首周末下来,“三生三世”的票房只有25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27名,甚至不如已进入北美第三周上映的《战狼2》。上周末,《战狼2》的放映影院从32家又上升到52家,总共收获41.35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21名,该片的北美累计票房也已达到193万美元。

不过两部中国电影在北美的口碑有些相似,《战狼2》虽然在国内口碑爆棚,但外媒影评人给出的评价并不出色,烂番茄网站收录了6家媒体的评级,其中3个新鲜,综合新鲜度为50%,综合评分只有2.5分。但普通观众的评价与影评人截然相反,目前烂番茄收录了890个评分,“喜欢度”达到86%,综合评分也高达5分制的4.4分。

“三生三世”的烂番茄评价,同样出现了上述情况,烂番茄网站收录了5家媒体影评人的评级,其中2个给出新鲜评级,综合新鲜度为40%,平均分为5分。普通用户方面,有171名观众打分,“喜欢度”达到73%,综合评分为5分制的3.8分,评价不错。

■相关新闻

《战狼2》

本周稳破50亿

信报讯(记者李严)今年暑期档最大赢家《战狼2》,本周末累计票房将稳破50亿元,并向60亿大关迈进。

《战狼2》自从7月27日上映首日票房破亿之后,到周一已经上映19天,大幅提高了此前《美人鱼》保持的连续14天破亿的纪录。截至周一,《战狼2》的累计票房已经达到46.62亿元,日均票房达到2.45亿元,在继续刷新着中国电影票房的纪录。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李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