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海边的曼彻斯特》内地定档8月25日

2017-08-11 10:2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海边的曼彻斯特》内地定档8月25日

今年奥斯卡的大热影片《海边的曼彻斯特》将于8月25日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上映,这也是第一部在该联盟上映的海外电影。

截至目前,《海边的曼彻斯特》已在全球大大小小的电影节获得239次提名,揽奖115次。影片在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中共获6项提名,且最终斩获最佳男主角与最佳原创剧本两项大奖。影片由马特·达蒙担任制片,肯尼斯·罗纳根编剧并导演,卡西·阿弗莱克出演男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饰演其前妻。故事发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小镇社区,以精致又写实的风格深刻探讨了主人公被悲剧毁掉的生活以及关于悔恨、宽恕和伤痛的主题。卡西在片中扮演了一个被过往伤痛打击得消沉不已的修理工,但是又因故不得不回到家乡面对那些迫使他妻离子散的悲惨过去。凭借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卡西先后捧走第74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男主角和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杯。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