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白石遗风”展纪念大师

2017-08-10 08:11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白石遗风”展纪念大师

日前,“白石遗风”——纪念齐白石逝世六十周年暨白石后人艺术馆精品书画展及“李笑天工笔草虫”个人画展,首度走入湖南湘潭齐白石纪念馆、齐白石美术馆。

据介绍,此次画展由白石后人艺术馆馆长齐景山发起,展出作品有张紫环(白石三儿媳)、齐良迟(白石四子)、齐良芷(白石五女)、齐良末(白石七子)等28位齐家直系后代共60余幅作品,是对齐派家风、家学、家传、家法的具体展现。

同步展出的齐白石三代弟子李笑天的个人作品展,则全面展示了以齐派工笔草虫为风格的作品。“此次展出的作品大约40幅,是近年创作的作品,其中包括两幅今年专门创作的齐家大写意画作。”李笑天告诉记者,在齐派作品中,草虫的画法要比虾难画,所以为了展示齐派工虫的魅力,这些作品中都可见齐派工虫的身影。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