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坠马后第204天 刘德华复出《侠盗联盟》首映式

2017-08-09 08:31 钱江晚报

来源标题:坠马后第204天,刘德华复出《侠盗联盟》首映式 “刘劳模”又要帮别人搬椅子

养了203天伤,刘德华昨天终于公开露面,那个我们熟悉的“刘劳模”又回来了。

今年1月16日,刘德华在泰国拍广告时,骑的马忽然发狂,华仔不慎坠马,马踩到华仔腰脊,导致脊椎受伤、骨盆撕裂伤及肌肉拉伤,他的工作室随即宣布,刘德华演艺工作全面停止。

半年多来,不断传出刘德华恢复得挺好的消息,直到昨天,刘德华公开出席其主演的《侠盗联盟》北京首映式。影迷给刘德华算了一下,昨日是其受伤后第204天。

这部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和让·雷诺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出演的动作冒险大片,将于8月11日正式上映。

昨天,刘德华是压轴出场的。

亮相前,现场播放了一段刘德华演艺生涯的视频。随后,在刘德华招牌歌曲《忘情水》歌声中,黑色西装配红领带,依旧帅气的刘德华走上了台。

就在前一天,出现在媒体面前的刘德华,还是左手拄着拐杖,左腿稍显不便。可昨天刘德华气色却很好,腰杆笔直,坐在椅子上时不时转动身体,十分灵活。

身体恢复后,那个劳碌的好人又回来了。

首先是语言上。刘德华笑着向影迷表达歉意:“我很好,对不起。过去的半年让大家操心了。我现在回到和半年前一样,可以说说笑笑,蹦蹦跳跳。”

其次是举止上。发布会最后是拍大合影。一直来,每到这个环节,刘德华总会抢着搬椅子。昨天,“劳模”刘德华又要搬椅子,幸好被工作人员拉住了。

作为娱乐圈公认的劳模,刘德华在拍摄工作中受伤早已不是第一次了。不过,今年1月的这次受伤是最严重的,仅在医院就要休养6到8周,农历过年都在医院度过,接下来还需要9个月的复健,不得不宣布取消年底的香港演唱会。

但就在养伤期间,刘德华也没完全闲着。在电影《拆弹专家》的宣传期,伤未痊愈的刘德华发布了拄着拐杖的照片,还摆出帅气姿势,为新片卖力宣传,并在《拆弹专家》北京首映礼上,通过视频4次“现身”,堪称全场最活跃的“劳模”。

这次全面复工后,听说刘德华的行程也是排得满满。《侠盗联盟》北京首映后,他还将参加香港等地的首映式。至于因伤延误的2017年年底演唱会,听说将安排在2018年,城市和时间将在2017年年底公布。此外,刘德华还有多部电影计划,再度开启“劳模”模式。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陆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