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国油画诠释“中国精神”

2017-07-31 08:26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中国油画诠释“中国精神”

日前,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中国精神·第四届中国油画展—真相·当代中国写实油画的新发展研究”收官展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油画院亮相。

艾轩的油画《风声凄厉》、靳之琳的《白玉兰》、孙浩的《密苏里号投降》……本次展览以特邀、推荐、海选,三种方式面向全国共征集到2903位油画家的5993件作品。经过艺委会评审,海选部分共入选170件作品邀请画家95人共265件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180件其中特邀作品95件,入选作品85件,年龄最大的作者是89岁高龄的张文新先生,年龄最小的只有23岁,年龄跨度为66岁,基本呈现了中国写实油画发展的现阶段成果。

中国油画院院长杨飞云表示,中国美协油画艺委会举办此次展览,旨在梳理中国油画至今这百年探索的学术成果,并努力展示当下写实绘画优质的新作。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10日。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萌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