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京津冀文创市集联盟成立

2017-07-31 08:23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京津冀文创市集联盟成立

“京津冀文创市集联盟成立暨文交会市集众筹启动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文创市集发起人、文创匠人、业主共50余人宣布发起成立京津冀文创市集联盟。此外,2017北京国际文创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北京文交会”)市集众筹活动也同时启动,众筹项目上线仅4个小时,第一期摊位就被抢订一空。

据北京文交会组委会负责人杨立恒介绍,京津冀文创市集联盟是在文交会组委会指导下,集结京津冀地区已经形成品牌效应的文创市集发起方,自发形成的联盟社群平台,旨在打造“互联网+文化运营”的文创新零售模式,打造区域性的文创市集文化。另外,京津冀文创市集联盟已定于在今年9月14日至17日举办的北京文交会上,举办联盟成立仪式并集体亮相。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姜子谦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