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梦想带领c-pop走向世界 黄子韬自认“傲娇”

2017-07-24 14:19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梦想带领c-pop走向世界 黄子韬自认很“傲娇”

都市偶像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正在顺义热拍中,首个媒体开放日接受采访,主演黄子韬以角色自比,坦承“傲娇明星”本色,但亦有梦想,立志总有一天要让c-pop(Chinese Pop的缩写,译为中国流行音乐)走向世界,让世界都听到中国的流行音乐。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以当前造星行业生态为背景,讲述了三个不完美的年轻人,为追逐各自的音乐梦想而汇集在一起,最终突破极限浴火重生的故事。其中,黄子韬在剧中饰演一直为音乐梦想努力,虽然饱受压迫,但嘴上满不在乎,不愿说辛苦的“傲娇”歌手郑柏旭。黄子韬表示:“郑柏旭跟我自己的梦想很像,很多东西在现实当中表现不出来,我可以通过这个戏,把他写到这个剧本里面,在戏里面慢慢地完成我的梦想,就是带领着c-pop走向世界,让音乐界都承认c-pop,各大音乐节上都能看到c-pop的影子。”黄子韬很自豪剧中出现的歌曲全是团队原创。

媒体开放日曝光了剧中4000平方米置景棚,模拟了亚洲顶级唱片公司的构造,非常具有真实感,棚内布置以太空舱为灵感,地板上独特设计的灯光交融,办公区、会议室、录音棚、茶水间、台球室、化妆间等设施一应俱全,设计各成风景。黄子韬透露置景花费不菲,以致自降片酬用来搭景了。据悉,《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在拍摄完棚内戏份后,还将前往洛杉矶、坎昆等地取景,预计十月份杀青,2018年播出。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金力维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