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陈雷:“动漫北京”蟹岛分会场打造快乐归属地

2017-07-22 16:33 千龙网

千龙网讯 7月20日,第六届“动漫北京”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幕,“动漫北京”分会场卡酷大玩家暑期狂欢节在蟹岛举办。北京万豪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动漫北京”蟹岛分会场负责人陈雷介绍了活动亮点,并总结为三个“百”字。

第一个百

百大动漫IP集结 打造梦幻展台

卡酷大玩家暑期狂欢节主要分为九大区域:嘉年华游乐区、瓦萨城水上世界、动漫主题馆、意大利电动卡丁车、梦想豪车展、电子竞技区、老北京文化街、百老汇剧目彼得潘的冒险岛演艺区、年会厅就餐区,完美融合时尚元素和老北京元素,为大人和孩子量身打造了一个一站式的狂欢乐园。

卡酷大玩家暑期狂欢节最大规模地集结了国内时下超一线的动漫、玩具、游戏、游艺品牌,完美呈现了一个将地域特色文化与国际时尚潮流结合的开心地。

动漫主展馆集结时下最热门的动漫作品形象,以游戏展示及表演的方式,与孩子零距离“亲密”互动——超级飞侠、托马斯小火车、芭比、阿U、猪迪克、叶罗丽、猪猪侠、阿狸、海底小纵队等。动漫形象从荧幕走到线下,大规模聚集并与孩子互动,发展动漫品牌价值及粉丝影响力,这是娱乐方式的革命式革新,给热爱动漫的大人孩子们一个快乐归属地。

第二个百

百场舞台表演连连看

在大玩家狂欢节,娱乐在皮也在骨,这里不仅仅准备了热门的动漫IP展台,好看又好玩的游艺娱乐设施,更加设计了百场舞台表演,以娱乐和丰富大人孩子们的精神世界,让他们在精神上感到富足与幸福。经典童话改编人偶舞台剧剧目《白雪公主续魔发小公主》《青蛙王子之童话奇缘》《寻梦西游》等,久石让音乐会、热血电竞比拼、cosplay大赏等,展现当代文化的多元性和娱乐性,符合大众审美娱乐需求。无论你是带着孩子来的父母,还是为自己而来的大朋友,都能找到自己热爱的舞台和娱乐,这也是狂欢节的创作初心,为每个年龄段的游客,找到快乐的归属。

第三个百

老北京老动漫文化体验 寻找百年梦的家园

狂欢节也同时有一个承前启后的文化底蕴所在,专门开设了两块百年文化传承体验区域,一个是老北京文化街,再现地道老北京吃喝玩乐的魅力,倍儿地道的吹拉弹唱,拉洋片、捏糖人、画糖画等,见证首都在高度现代化的同时,依然保留着民族的,文化的,优秀传统。

另一个是怀旧国产动漫区,数百藏品,展示中国动画百年发展史,绝版的老动漫杂志,孤品的老动漫手绘图,珍藏的老动画人故事,在大玩家暑期狂欢节,重见天日!

百年传承,梦的家园,大玩家暑期狂欢节的怀旧元素,为游客带来极具舒适度与丰富性的游玩体验。

狂欢节的创意和落地,完全符合运河文化带的建设,为市民提供一个健康且正能量的游玩好去处。狂欢节根植于老北京优秀的传统文化价值观,活动形式跨界多元且极富创意,活动内容服务于各个年龄段,传播意义和实施价值皆具。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