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国美二次元来了 曾之宁: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标签

2017-07-22 16:24 千龙网

有人会问作为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业领军企业的国美为什么会涉足到二次元的领域? 我想说在2年前,没有人想过电器卖场可以教你做饼干、学摄影、打电竞;1年前,更没有人想到电器零售商会涉足VR影院,你不仅仅是看电影,而是可以实现交互式VR体验。这一切,国美把它变成现实。

国美从2016年开始,以专业电竞馆为切入点,进军中国电竞市场,在北京建立了大中中塔电竞馆,在深圳建立了小美网咖,南北并行发展。而在今年国美又正式在旗下大中中塔电竞馆内开设了全国最具特色的二次元体验区域,引入年轻人喜爱的二次元元素,在电竞馆的基础上再次丰富了其业务板块内容。这在目前家电卖场中开创了全新的运营模式。在这个消费持续升级的新零售时代,国美提出了新零售发展战略,品牌年轻化的脚步不断加快,消费者群体快速的向年轻化靠拢,延伸年轻人二次元梦想,打造属于年轻人的标签,建立全新的体验场景成为国美重新定义零售最大的价值所在。年轻人现在不仅可以置身于大中中塔电竞馆二次元体验区域感受二次元文化的冲击,更可以在未来线上线下随时随地购买到正版的二次元商品。国美覆盖全国的1600多家门店未来将成为年轻人娱乐休闲、购物体验、社交聚会的好去处。

未来国美将通过电竞馆,网咖,二次元创造的一系列丰富的内容,年轻人喜爱的各种元素,搭建一个全方位的链接年轻消费群体的平台。持续的通过优质的内容吸引观众,这些内容包括电竞比赛、战队训练、主播直播、“二次元”展会、厂商新品发布,甚至包括更广泛娱乐方向的明星见面会、演唱会、签售会等等。

厂商合作方面,目前国美已经与GoodSmile、艾漫等国内外著名厂商合作,借助线上线下优势资源,带给国内的二次元爱好者最优质的正版动漫商品和周边。未来将通过与动画工作室、游戏厂商、游戏设备制造商、玩具生产销售商、Coser工作室、影视制作公司等多方合作与参与,将品牌 IP孕育成熟,通过资源跨界合作的方式,实现营销与产业链条的延伸,最终打造国美品牌IP生态圈。

在2017第六届动漫北京活动中,国美带来了与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推出的正版手办和丰富周边商品,我们还特别邀请了美丽的Coser与二次元粉丝互动,并给大家准备精彩的游戏活动和充满吸引力的礼品,欢迎大家来到国美二次元的世界。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曾之宁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