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郭晓东自曝曾遭遇诈骗

2017-07-20 08:1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重案六组》原班人马聚首《天下无诈》

时隔十七年后,由《重案六组》原班人马打造的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的电视剧《天下无诈》7月19日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郭晓东、徐悦、王茜、丁志诚等集体亮相。

《天下无诈》由《重案六组》金牌创作团队打造,全方位揭秘了全国公安机关全力打击的48大类电信诈骗骗局,如“冒充公检法”、“QQ诈骗”、“冒充淘宝客服”、“假绑架”、“木马病毒”等,并揭开电信诈骗面纱,敲响防范警钟,展现公安民警侦破电信诈骗案的全过程。

令观众感到期待的是,王茜、丁志诚、张潮、董勇、肖聪等多位当年曾出演《重案六组》系列的演员都悉数回归。其中王茜更是身兼三职,除主演之外,还担任了制片人、文学统筹。现场,王茜表示电信诈骗题材拍摄难度巨大,在拍摄之初她就收集到很多一手资料,带领创作团队历时120天,先后深入北京、天津、苏州、广州、温州等地公安机关体验生活,与近100名一线反电信诈骗的基层办案民警进行座谈。

除了一众“重案六组”的老人,郭晓东和徐悦此次也加盟该剧。郭晓东饰演邝钟一角,被赞是“重案组男神”。郭晓东对这个题材充满兴趣,他自曝是因为他本人现实生活中也曾遭遇过多起电信诈骗。

而之前曾在电视剧《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饰演过警察的徐悦表示,这次的角色与之前的性格差异巨大,需要自己更多地去摸索。谈及首次合作的郭晓东,徐悦先是夸赞“郭老师人特别好,也很专业”,后来又大胆爆料“郭老师就是太能吃!”

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阶段,预计8月底杀青。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