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精灵王子”来中国挑战《极致追击》

2017-07-20 07:52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精灵王子”来中国挑战《极致追击》

“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也来中国拍片了,这一次还有大量飙车戏和动作戏。除他之外,这部名为《极致追击》的动作片还集结吴磊、任达华、昆凌、梁静、英达等明星,由资深英剧导演查尔斯·马丁执导。该片制作由中国团队主导,同时与十个国家的团队共同合作完成,将于今年9月30日上映。

《极致追击》的故事以上海为背景,因一件稀世国宝在运送途中失窃,由奥兰多·布鲁姆、吴磊、任达华和昆凌组成的护宝小队开始与神秘力量展开对抗。此次奥兰多·布鲁姆有大量飙车与近身肉搏镜头,首次参演中国电影的他介绍,最初制作团队并不希望他亲自上阵,但他觉得还是得自己演。“虽然过程挑战了我的生理极限,会有些辛苦和惊险,但很值得,也特别过瘾。”他还透露,《老炮儿》是自己非常喜欢的中国影片,曾推荐全组工作人员观看。

主演英达感慨,当年留学回国之后就一直想从事合拍片,但发现题材上始终绕不过外国人来中国的故事,“《极致追击》是我这么多年第一次见到剧组里只有一个外国演员,其他的都是中国人。所以这不是合拍片,其实是中国影片。”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袁云儿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