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中美殿堂级导师 共同培训戏剧人才

2017-07-19 08:46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中美殿堂级导师 共同培训戏剧人才

由北京演艺集团主办的国家艺术基金2017年度资助项目——“中美戏剧培训交流”项目,日前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开班仪式。此次“中美戏剧培训交流”项目汇集了世界顶级的戏剧行业资源,力邀中美顶尖的戏剧艺术家和管理者授课,为国内戏剧人搭建一个与国际戏剧交流的优质平台。

据悉,从全国各地遴选的30名学员既有来自艺术院团的一线编剧、导演、演员,又有制作人及院团管理者和艺术院校的教师,他们将集中学习美国成熟的戏剧管理模式。因为此次培训与托尼奖戏剧委员会深度合作,将把美国百老汇戏剧资源带入中国,将中国戏剧独特的艺术魅力呈现于国际舞台,对于建设中国戏剧生态和培养中国独立的戏剧管理人才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和意义。

此次美方授课专家包括托尼奖戏剧委员会理事长、百老汇资深制作人、百老汇梦想基金会会长、百老汇资深演员以及戏剧剧场律师等。北京演艺集团总经理吴然表示,“与美国托尼奖戏剧委员会的合作,是集团作为国内国有演艺机构最大内容提供商扩大中国戏剧市场的文化使命的体现,此次培训项目实现了集团与海外市场务实有效的精准对接。”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郭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