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大栅栏商业街出现露天美术馆

2017-07-18 08: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大栅栏商业街出现露天美术馆

在大栅栏老北京商业街里,悄然出现了一个露天美术馆——北京坊。日前,其第二季展览《城市DADA》正在火热进行,观众可以在这个长达300米的露天美术馆看到雕塑、绘画等当代艺术作品。此次展览延续了露天美术馆第一季《街道的面孔》的策展方向,使艺术作品呈现了更具有现场性的创作理念,通过“叠加”的方式与第一季展览完美结合。

露天美术馆作为北京坊“空间博物馆化”概念中的一部分,呈现了一个开放式美术馆的概念及实体。

第二季展览邀请到青年艺术家李严创作一系列具有糖果式特征的雕塑作品,结合露天美术馆及“廊坊头条的”空间情况量身定制,为公众在观看时带来会心一笑的体验;同时设计师渡非通过艺术史中的达达概念,与公众一起构建多幅有关“DADA表情”的创作,让公众的“表情”长久地展示在露天美术馆中。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作者:张鹏禹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