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北京图书大厦推出暑期系列读书活动

2017-07-17 08:50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图书大厦推出暑期系列读书活动

北京图书大厦近日宣布将于暑假期间开展“奇妙夏日·阅读相伴”系列主题读书活动。

北京图书大厦在四层童趣园举办各类“约吧,小读者”实践活动,小读者们可以通过微信或者店内征集的方式报名参与。同样于童趣园举办的“学汉字·爱阅读”、“童趣书影共读故事会”、“让孩子爱上古诗词”等多项主题活动则将带领孩子走进奇幻多彩的童话世界,感受斑斓隽永的暑期文化之旅。北京图书大厦还会于每周一、三、五和周末开展“Abilix(能力风暴)品牌机器人公开体验课”,让孩子们通过游戏培养学习的乐趣。

北京图书大厦还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携手,在二层共享空间合作打造了给读者带来全新阅读体验的阅读沙龙。喜爱诵读的读者可以走进这里设置的专属直播间,朗读并录制自己喜爱的文学作品,更有机会登上电台的直播节目。读者可通过微信或现场报名的方式参与每日的朗读分享会。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崔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