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敦刻尔克》内地定档9月1日

2017-07-14 08:03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敦刻尔克》内地定档9月1日

由好莱坞著名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首部战争动作题材影片《敦刻尔克》自从立项就吸引了众多影迷的关注,7月13日该片正式宣布引进国内,将于9月1日以2D、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等全版本上映。

《敦刻尔克》聚焦“二战”著名的“敦刻尔克大撤退”事件,诺兰在将其改编为电影时大胆创新,以海、陆、空三线平行展现,并在三个时空里通过角色关系来推动剧情发展,创作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全新经典。影片主演包括与诺兰多次合作的汤姆·哈迪、希里安·墨菲、肯尼思·布拉纳,以及曾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老戏骨马克·里朗斯。

随着中国内地正式定档,《敦刻尔克》在北美的首波媒体评论也正式出炉,可谓不负众望,收获好评如潮,影评人纷纷用“年度最佳”、“时代伟大之作”、“教科书级别的执导”、“无与伦比”等词语来表达激动心情,也再一次证明“诺兰出品,必属精品”。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聂宽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