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天津1928》开放探班 黄志忠与“达康书记”飙戏

2017-07-13 08:21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天津1928》开放探班

由黄志忠担纲导演并主演的电视剧《天津1928》(又名《审讯者》)近日在常州首次举行媒体探班活动。该剧汇集了黄志忠、吴刚、李倩、左小青、柯蓝、吴越、沙溢、邵兵、王劲松等演员。剧中两大灵魂人物黄志忠和吴刚现场飙戏,火花四溅。

该剧将民国时期一段真实探案故事首次搬上荧屏,讲述了天津警察局一系列案件后的惊天秘密,以独特的视角揭开民国时期“审讯者”这一特殊职业错综复杂的爱恨情仇。

首次当导演的黄志忠被曝“很敬业,很玩命”,他表示做演员与导演的乐趣不一样,可能导演比演员更加累一些,但是主导性强,更能接近自己想表达的内容。

另一位灵魂人物则是“达康书记”吴刚,此次他饰演“神探”黄志忠的“直属上司”——警察署长。剧中有着大量对手戏的两人现场飙戏,吴刚坦言每天需要背大量的台词,每场戏还要揣摩重点,要把戏演好真的不容易。被问及怎样是一个成功的演员时,吴刚认为一个演员的最高境界是把演员自身藏在角色背后。

据悉,该剧将于明年暑期播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