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侠盗联盟》刘德华“应战”让·雷诺

2017-07-12 08:27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侠盗联盟》8月11日上映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的动作冒险大片《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正式公映。影片7月11日发布一款“应战”动作海报,海报集结了电影中翼装飞行、超燃爆破、水上驰骋等诸多精彩场面,众主角集体亮相大秀武力值。

海报中,刘德华饰演的“帅盗”张丹持枪打头阵,舒淇饰演的“美贼”叶红身跨机车,杨祐宁饰演的“超级骇客”陈小宝单手举起重机枪,三人全副武装准备应战。还有由让·雷诺饰演的警察皮埃尔和张静初扮演的Amber组成的追捕联盟。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