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小林薰“怕”强势女生

2017-07-12 08:13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来京宣传《深夜食堂2》 本人爱说也爱笑

7月11日,将于7月18日上映的电影《深夜食堂2》举办了看片会。日本演员小林薰现身电影院,接受记者的访问。

身着黑色宽松休闲裤、黑色休闲西装,头戴灰色礼帽的小林薰看上去比《深夜食堂》里还要魅力四射,他举手投足都透着硬汉的风采,不过比起片中的老板,小林薰本人很爱笑,说起话来也是滔滔不绝。他说他和内向的老板很不一样,不过在面对强势女生时他们俩都会感到不知所措。

平时减压也和朋友去饭馆

信:你觉得《深夜食堂》引人入胜的原因到底是什么?

小林:我们的烦恼90%来自于人际关系,比如恋情和工作上的烦恼之类。在小饭馆里大家吃饭聊一聊就可以更想得开,这可能就是老板魅力的来源,也是“深夜食堂”的魅力吧。

信:你自己在生活中怎样为自己减压?

小林:我会晚上约上朋友一起去饭馆吃饭喝酒聊天,这样就减压了。

和老板一样怕强势女生

信:你和《深夜食堂》的老板之间有没有相似之处?

小林:我其实和剧中的老板很不一样。我平常说话比较多,我如果真的做饭馆老板,我可能会跟食客们一起喝酒,一起聊天,不会像剧中的老板那么沉闷吧。我像他的地方真的很少,不过要是有个很强势的女生出现,他的态度会变得很弱,我的态度也会变得很弱,我会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反应,在这一点上我们比较像。

最喜欢猪肉汤的味道

信:剧中的演员们一直在吃东西,这会不会对演员形成某种生理上的挑战?

小林:他们在试拍的时候就会开始吃东西,比如茶泡饭三姐妹,她们从试拍到正式拍要一直吃茶泡饭,不过她们吃的分量比较小,所以我看她们总是吃得很香的样子。我是演厨师的,我就没机会吃了。

信:《深夜食堂2》中,出现了不同的菜式,你自己最喜欢哪道菜?

小林:我印象最深刻的食谱是猪肉汤,我生活中也会自己做猪肉汤,我觉得这道菜特别美味。因为我们年轻的时候常把剩饭拿来做炒饭,片中的炒乌冬面让我想起了年轻时候做炒饭的经历。

如果翻拍要越真越好

信:《深夜食堂》里的老板脸上有一道神秘的刀疤,这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故事,能否为我们透露一些?

小林:我本人和导演对老板脸上的伤疤都很好奇。可是原著漫画也没有透露老板脸上的伤疤从何而来,我想这种神秘感能吸引观众吧。

信:你看过中国版《深夜食堂》了吗?

小林:没有。

信:对于翻拍《深夜食堂》你有什么建议?

小林:搭景时不要破坏漫画中的情感。如果道具不够真实,那么戏会看上去很假,《深夜食堂》给观众的感觉要越真越好。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