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杀破狼·贪狼》亮相 古天乐惨被虐

2017-07-08 13:02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杀破狼·贪狼》亮相 古天乐惨被虐

2005年的《杀破狼》一鸣惊人。时隔12年,《杀破狼·贪狼》重装上阵,日前影片监制郑保瑞、黄柏高,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洪金宝,主演古天乐、吴樾、克里斯·科林斯、林家栋亮相。托尼·贾为影片“隔空站台”。作为古天乐入行以来出演的首部硬动作片,“新秀”上阵就遇《杀破狼·贪狼》,古天乐直言“被虐惨”。

此番担纲《杀破狼·贪狼》主演,是古天乐第一次触电硬动作片。古天乐介绍,这次自己演一个青春期女生的爸爸,“这个角色内心很纠结,感觉自己一直在被虐。”除了人物设定虐心,动作戏更是要被“打到死”:“我以前拍的片子里,都不太有动作的戏份,这一次导演跟我说有几场是我要打的,我以为他开玩笑的,结果打了有一个多星期,简直是打到死。片中有一场打戏是跟科林斯对战,我的小腿肌肉被他用钩子狠狠拖住,整个人被机车飞快地拽着走,那一场拍起来也很虐。”

虽然没少在拍戏的时候“被虐”,但古天乐的动作首秀却被洪金宝一连夸赞“有天赋”,现场,洪金宝更亲手调教起古天乐这枚“新晋打星”,传授“一招制敌”之术,让古天乐与咏春拳师克里斯·科林斯对战检验成果。古天乐不负“师傅”期望,一招一式迅猛出击,颇具打星风采,“师傅”洪金宝更打趣称赞:“高手啊,这就是高手出招,我在旁边都一直冒汗。”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作者:肖扬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