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绣春刀·修罗战场》张震杨幂“炼真心”

2017-07-05 08:14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绣春刀·修罗战场》张震杨幂“炼真心”

由路阳导演,宁浩监制的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即将于8月11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曝光了一支全新预告片,令剧情初现端倪。此次的预告片不仅揭示了杨幂饰演的北斋的神秘身世,更给出了她与张震饰演的沈炼相爱相杀的重要线索。

预告片开篇杨幂饰演的北斋诉说着神秘身世,随后明末乱世下的众生危机徐徐展开。而她与张震饰演的锦衣卫沈炼“爱人仇人,相爱相杀”的设定也充满张力。片中落水、生灵涂炭的战场都预示着此番的虐心指数。

预告片中众角色也悉数登场。凭前作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最佳男配的张震与老戏骨金士杰强势回归,全新演绎令人期待。新晋加盟的“白玉兰奖视帝”张译、实力演员雷佳音,包括前作中的王千源,首次挑战古装动作片却给出惊喜,让《绣春刀》系列成为影迷口中的“古装动作片练兵场”。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