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曹文轩小说《山羊不吃天堂草》搬上舞台

2017-07-05 07:59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曹文轩小说搬上舞台

7月4日下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根据儿童文学作家曹文轩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国内首部“成长戏剧”《山羊不吃天堂草》,在中国儿童剧场召开媒体见面会。该剧将作为第七届中国儿童戏剧节开幕大戏于7月7日在中国儿童剧场精彩首演,并于9月9日、10日参加“2017国家艺术院团演出季”展演。

《山羊不吃天堂草》从小说到戏剧,两种不同艺术形式的转换带来了完全不同的艺术魅力。该剧的编剧是中国儿艺副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冯俐;导演则是国家一级导演査明哲。查明哲说:“青少年这段时期对于整个人生而言珍贵且重要,不论是文学还是戏剧,都是给予人们一种人文关怀,而这部剧关注的群体,其背后表现出的思想深度和思想厚度都是非常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