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文创产品交易会聚焦产品创新服务

2017-06-28 09:0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文创产品交易会聚焦产品创新服务

作为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要板块,2017北京(国际)文创产品交易会将于9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会期4天,主题为“匠心共融 设计共生”。

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东道创意设计集团董事长解建军介绍,文创产品交易会意在搭建一个国际化的文化创意产品供给、消费对接平台和展示平台,以文化创意产品的IP开发、交易平台搭建、产业链条延伸、跨界资源整合为主要方向,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据悉,本届文交会已被纳入第五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并成为重要板块。

2017文交会组委会负责人杨立恒介绍,本届文交会首推“文交会-产品创新服务中心”,深度链接产业各要素资源,提供从调研、策划、设计发包、渠道整合、品牌推动的全链条产品开发及交易服务。另外,文交会聚焦中国传统文化IP挖掘与创新设计相融合,重点关注博物馆、非遗、老字号、动漫等IP资源和优秀设计者的融合发展和创新转化,邀请博物馆、老字号、文创设计师参展,将文博藏品及衍生品串联,打造历史题材的文创衍生品展销平台。

据了解,相比上一届,2017文交会展览规模增大,展馆面积由8000平方米增加到13000平方米,展位数量由400个增加到600个,预计实现5万人次参观。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作者:张硕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