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白鹿原》收官仍存遗憾

2017-06-26 08:25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白鹿原》收官仍存遗憾

由张嘉译、秦海璐、何冰、翟天临等主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刚刚收官。该剧近日在京举行研讨会,编剧申捷、原著作者陈忠实长子陈海力,以及多位专家学者参与讨论,在肯定《白鹿原》的付出和成绩之外,也提出了对剧中某些情节的疑惑与建议。

与会专家们普遍认为剧版《白鹿原》改编比较成功,但编剧申捷表示自己的改编能力有限,所以还是存在一些疑惑和难点,尤其是结局处理得有些太潦草。

说到当今的影视行业,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仲呈祥表示,不认可《白鹿原》为电视剧换回尊严的说法,“中国电视剧从来都有尊严,你要这样说,那电影更应该换回尊严,电影文化垃圾还少吗?需要好作品提升观众修养。”

《人民日报》文艺部副主任李舫则提到了“小鲜肉”,“大家都觉得‘小鲜肉’没有任何演技,靠脸吃饭,但鲜肉本身不是错,错在他们没有道德底线,演戏光用替身,业内要重视这些现象,《白鹿原》可以说会把年青一代的演技都带起来。”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杜迈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