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电影《深夜食堂2》将上映 松冈:若拍中国菜会选烤鸭

2017-06-23 08:06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电影《深夜食堂2》7月18日上映

6月22日,电影《深夜食堂2》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制片人远藤日登思、导演松冈锭司、主演小林薰一同亮相。梁家辉送上了寓意着“票房冲冲冲”的大葱花束,更是数次宣称自己是《深夜食堂》的中国粉丝代表;导演松冈则说,他若是在剧中植入中国的美食,会选择北京烤鸭。

从2009年开拍电视剧第一部至今,《深夜食堂》系列已和观众走过八年的时光在谈到拍摄的初衷和出发点,导演松冈锭司爆料说,当年是小林薰主动找到他来拍的,因此他打趣说他这份工作是小林薰给的。

谈及中国的特色美食,松冈锭司就特意谈到了在上海吃到的清炒鳝丝和土豆沙拉。他还表示如果要在作品中加入中国美食,他会考虑选择北京烤鸭。

常常在剧中大展厨艺的小林薰则笑称自己在生活中并不擅长烹饪,“我是按照导演要求来表演烹饪过程的,但你们若是要我自己做一顿饭,我自己都会怀疑我能否你做到。”小林薰说,他平日里最喜欢吃的菜是妈妈做的菜,“我想每个人都会被这样的菜吸引。”

有趣的是,现场有女粉丝大赞小林薰又瘦又性感,他笑着回应说:“性不性感,这个是由女性来决定的。”在活动最后,小林薰说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话: “《深夜食堂》里的角色都是一些普通人,当有些人在人生当中找不到曙光,找不到出口的时候,他们来到我们的深夜食堂,内心会得到治愈。”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18日上映。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王菲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