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全民朗读大赛聚焦“父爱的天空”

2017-06-20 07:39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全民朗读大赛聚焦“父爱的天空”

6月18日是父亲节,由快乐50老年大学,联合北京市东城区第二图书馆、北京市丰台区老年协会、中国诗歌网发起的《全民朗读大赛》预赛——父爱的天空在东城区第二文化馆剧场举办。27名参赛选手均由网络海选产生,来自全国各地。参赛作品皆与父亲节主题相关。

《全民朗读大赛》是主办方为广大50岁左右的朋友们推出的文化活动,大赛主题是“爱”,大赛口号是“人人都是朗读者”,希望通过朗读这种艺术表现形式,引导大众去表达自己的思考与感受,丰富中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活动自启动以来,短短一周的征稿时间内,收到全国500多名网络选手报名,投稿作品240余件,200多万听众参与了网络评选。

大赛兼顾网络人气评选和专家评选。专家评委构成巧妙,冯福生、李慧敏是热衷公益的资深演播艺术家,杨志学、宗焕平、宗德宏则是在文坛、诗坛、传媒等文化领域的专家。据悉,决赛定于6月30日举办,主题是家国情怀。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作者:崔巍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