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文旅> 正文

《侠盗联盟》亮相上影节 张静初送让·雷诺君子兰

2017-06-19 08:05 北京娱乐信报

来源标题:《侠盗联盟》亮相上影节 张静初送让·雷诺君子兰

由冯德伦执导,刘德华、舒淇、张静初、杨祐宁及让·雷诺领衔主演,曾志伟、沙溢、游天翼等主演的动作冒险电影《侠盗联盟》,将于8月11日公映。6月17日晚,剧组受邀出席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加开幕式典礼。

走上红毯的让·雷诺十分高兴和放松,亲切地和现场影迷打招呼。被问及此次拍摄体验时,让·雷诺更是对合作的诸位中国影人赞不绝口,笑称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拍摄时光。

在随后的开幕式典礼上,让·雷诺和张静初作为电影节开幕影片的介绍嘉宾登场,张静初送给让·雷诺一盆君子兰,借此来喻“君子”,称赞让·雷诺是真正的gentleman。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作者:李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